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百首歌曲颂党恩”展播58|《你好,中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3 08:5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推出“百首歌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题材歌曲展播活动。

在首批51首歌曲陆续推出的同时,全市音乐工作者踊跃创作、投稿,第二批展播歌曲即以今年以来新创作的作品为主,包括《为你感动》《初心永恒》《举起右手》《定格的青春》等。

展播过程中,欢迎广大音乐工作者继续创作、投稿!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让我们以网为媒,以歌声表达祝福!

词作者:李峰。中共党员,东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原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创作员,国家一级编剧,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曾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全军文艺汇演创作一等奖等,曾为电视连续剧《新四军》创作主题歌《桃花谣》,主要作品有《当兵的历史》《报答》《班长》《共圆美梦》等。

曲作者:翟光兰中共党员,上海铁路局职工,宣城籍音乐工作者。近年来创作出一百多首原创歌曲,代表作有《琥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山敬亭》《中国字》等。

演唱者:孙兆瑞。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现为新加坡文化艺术协会主席、新加坡音乐家协会会员。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