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百首歌曲颂党恩”歌曲展播59|《同心同行》
来源:市委宣传部、市文联 作者: 发表时间:08-14 16:26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推出“百首歌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题材歌曲展播活动。

在首批51首歌曲陆续推出的同时,全市音乐工作者踊跃创作、投稿,第二批展播歌曲即以今年以来新创作的作品为主,包括《为你感动》《初心永恒》《举起右手》《定格的青春》等。

展播过程中,欢迎广大音乐工作者继续创作、投稿。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让我们以网为媒,以歌声表达祝福!今日展播的歌曲是《同心同行》。


【mp3音频】

【乐谱】

【歌曲及主创人员简介】

《同心同行》:这是一首战“疫”歌曲,歌曲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歌唱了所有参与抗“疫”的人们。

词作者:

李登求:太湖县文联主席,安徽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散文家协会会员,安徽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八十年代初开始业余创作,获省级以上文学、摄影奖项多次。

毕凌峰:上海文艺网总编。

程庆昌:出版散文集《家在苏州》(与李建荣合著)。作品入选多种选集。长篇纪实文学《乡村匠人》入围苏州市作协2017年重点作家作品创作扶持项目。

曲作者、演唱者:袁和剑

中共党员,笔名庆皖,青年作曲家,安徽省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

演唱者:林爱云

宣城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宣城市水东中心初中音乐教师,毕业于淮南师范学院音乐学专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