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百问百答”⑰
来源: 作者:市委宣传部 发表时间:08-30 08:57

71. 我们必须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统筹推进____总体布局、协调推进____战略布局。

答:“五位一体”“四个全面”

72.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快____。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

答: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73. 坚持____、建设自己的人民军队,是党在血与火的斗争中得出的颠扑不破的真理。

答:党指挥枪

74. 我们必须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____________________,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以更强大的能力、更可靠的手段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答:政治建军  改革强军  科技强军  人才强军  依法治军

75.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不断推动构建____

答:人类命运共同体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