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百问百答”⑱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09:01

76. ____________是中华民族5000多年来一直追求和传承的理念,中华民族的血液中没有侵略他人、称王称霸的基因。

答:和平  和睦  和谐

77. 新的征程上,我们必须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奉行____的和平外交政策,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建设新型国际关系,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以中国的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

答:独立自主

78. 中国人民是________的人民,中华民族是具有强烈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民族。

答:崇尚正义  不畏强暴

79.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____

答:伟大斗争

80.________,是中国共产党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

答:敢于斗争  敢于胜利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