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百问百答”㉑
来源:市委宣传部 作者: 发表时间:09-03 08:48

91.  ____、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

答:解决台湾问题

92.要坚持____原则和“九二共识”,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

答:一个中国

93.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____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________ 、____,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答: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志气  骨气  底气

94.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时只有50多名党员,今天已经成为拥有____名党员、领导着14亿多人口大国、具有重大全球影响力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

答:9500多万

95.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____新的赶考之路。

答: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