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蔡启军 发表时间:06-23 14:28

6月22日上午,宁国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杜德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张再坛,市人武部政委杨洪兆,市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基层武装干部,市征兵办公室成员参加。

会上,杨洪兆传达了宣城市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张再坛对宁国市上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宁国市做好下半年征兵工作,杜德林强调: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自觉站在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认清形势任务,强化征集高素质兵员的使命担当,确保下半年征兵工作迎头赶上,全年征集任务圆满完成。二要严把关口、狠抓关键,努力提升征兵工作质量。要认真组织初审初检,严格执行政治考核的条件标准、程序方法,坚持集体定兵、择优定兵,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征兵工作。三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确保征兵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严格落实征兵责任制,切实把征兵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努力形成军地合力抓征兵的良好格局。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