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网络中国节·中秋】巧手做月饼 廉洁度中秋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9 10:36

宣城新闻网讯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宣城广德供电公司举办了“巧手做月饼 廉洁度中秋”活动,20余名职工共聚一堂,开心地自制月饼、喜迎佳节。

虽然月饼小小的还不到掌心大,但做起来却是工序复杂,称馅、团馅、包馅、压模等无一不是要求精细。面对众人一脸疑惑的表情,烘焙师傅“言传身教”,带着大家伙儿慢慢熟悉整个流程。

在现场,大家一起动手,话题不断,笑声不断,手上的动作也从生疏到熟练。“这是我们亲手制作的月饼,真材实料,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健康又卫生,好期待新鲜出炉的月饼。”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参加活动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以前的月饼都是买着吃,现在能在公司和同事们一块动手亲自做月饼,一定特别美味。”

此次活动,将廉洁文化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不仅仅让大家亲身体会制作月饼的快乐,更是借此机会倡议全体员工廉洁度中秋。同时在该公司网站致全体干部员工一封公开廉洁信件,要求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要经得住考验,守得住底线,切实把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一以贯之落实八项规定,态度鲜明反对“四风”,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守纪律红线,培养干部职工明廉、知廉、尚廉的意识,营造了廉洁从业的浓厚氛围。(崔国学 冯辉/文 程梦原 余小祥/摄)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