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力引擎助力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余剑 洪晶 发表时间:09-30 11:45

宣城新闻网讯 9月28日,安徽宣城郎溪新和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正式开工。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十字工业园区进驻企业的建设用电,完成工业园区远期用电的超前布局,为推进苏皖合作示范区和“一地六县”合作区建设进程中提供了强劲的电力保障。

新和变电站位于郎溪(中国)经都产业园区内,占地约7.7亩,总建筑面积1068.6平方,计划安装2台50兆伏安三相双绕组自冷有载调压变压器,新建2条110千伏线路,线路总长度为18.1公里。项目预计在2020年7月底移交电气安装,9月底具备送电条件。

宣城南天公司工程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力做好工程建设,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确保工程在明年6月份迎峰度夏前投产,为园区提供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新和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建设,一方面可以满足郎溪县经济开发区十字园区的负荷增长用电需求,解决园区企业业扩受限问题;另一方面可以优化十字园区的电网结构,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可靠性和供电质量。为园区招商引资、企业扩大生产提供了强劲动力,进一步增进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

郎溪县十字镇党委书记李晖告诉记者,新和110kv变电站工程对于十字镇来说是一个及时雨工程,可以极大地推动园区发展,满足未来十年的发展需求。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