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供电公司:国庆坚守岗位,保万家用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何储 世豪 徐娴 发表时间:10-04 14:48

“十一”国庆假期已至,为切实做好保电击优质服务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要求,国网泾县供电公司的干部职工依然坚守岗位,确保节日期间全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在繁忙和紧张的工作中度过国庆长假。

在泾县供电公司35kV百园变电站,变电运维人员正在对变电站一次设备外观、运行声响、运行状态、引线接头等进行仔细检查,并对母线、主变压器、刀闸分合点等易发热的部分进行红外测温,确保节日期间电网设备正常运行。

运维检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前安排了对变电线路的巡查,及时进行消缺。国庆期间各个专业都安排了人员值班,一旦发生故障会快速到位处理。

密切地关注着显示屏上电力负荷的变化,实时监控电网运行。国庆期间,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每天安排一位带班领导、2名电力工人值守在岗位上。

据介绍,公司在国庆期间准备了30多辆抢修车,100余抢修人员进行预备,同时各个班组和专业都加强监控,对于车站、电视台、政府等相关重点单位加强供电巡查和保障,对景区加强了值班力量。

泾县电网目前在“十一”期间整体负荷相对平稳,各个变电站的运行相对稳定。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