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供电线路迁移 为宣绩高铁“让路”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0 09:39

为确保宣绩高铁道路建设顺利推进,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从前期高铁施工临时用电着手,在线路迁移工作上发力,统筹部署电网规划,为宣绩高铁“让路”。

11月17号下午,在宣州区黄渡乡境内220千伏敬枣线杆线迁移工程施工现场,5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正利用机械设备,紧锣密鼓地开展各项工作,拆除原51至54号杆塔上的光缆及导地线,吊车将新的杆塔组立起来。

220千伏敬枣线迁移工程跨越宣绩高铁、皖赣铁路、宣桐高速等重要通道,施工区域包含丘陵、河流等复杂环境。为了高质高效完成任务,电力施工人员每天7点抵达现场,下午5点半结束作业。据统计,宣绩高铁建设在宣城境内,涉及到35千伏到220千伏电压等级的线路迁移改造,共有25个点(处),目前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编后】高铁建设是一件利国的好事、喜事,在支持国家发展、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上,供电部门再一次勇当了排头兵的角色,站位高、动作快。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