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节前“问诊”充电桩 绿色出行有保障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程梦原 吴亭薇 发表时间:12-30 08:15

“3号充电桩除尘完毕,操作界面显示正常,可正常操作......”。2021年12月29日,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进行隐患排查。

“元旦、春节”假期临近,市民出行逐渐增多,电动汽车运行数量将大幅上升。为确保充电站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绿色畅行无忧,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充电站开展为期一周的“体检”。本轮“体检”共涉及广德区的12座充电站、50个充电桩。

“我前年买的车,刚开始都不敢出远门,怕出去充电不方便。”在卢村乡充电站,车主吴先生边说边看充电桩显示屏,只见数据显示电量已达百分之八十。“自从今年乡镇也建起了充电站,快充一个半小时就能充满电,确实便捷了不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把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保绿色服务“走在前”。今年7月,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在9个乡镇、2个旅游景点布点建设充电站,实现乡镇充电设施全覆盖,提升绿色能源普及率。截止目前,2021年累计用电量66.56万千瓦时,节约标煤2662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663.6吨。

下月初开始,将陆续迎来外出人员返乡高峰,该公司将持续组织党员服务队、技术团队对电动车充电设施的特巡特护,全面落实充电设施巡视检修,构筑更为便捷的充电网络服务体系,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和获得感。(程梦原 吴亭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