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启动冰冻灾害Ⅱ级预警 干群冒雪抢修保供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孔亲友 沈晖  储琼 高伟 发表时间:02-08 10:45

宣城新闻网讯 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2月6日夜里起,宣城全市各地均出现较强雨雪天气,宣城市各县市区于2月7日6时前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宣城市应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应急指挥部决定于2月7日14时起,将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预警级别从Ⅲ级提升至Ⅱ级。宣城市各级各部门落实落细预警响应的各项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月7日,宣城市再次普降大雪。早上6点,位于宁国市山区的35千伏青龙变电站10千伏东风桥111线站内开关故障,导致青龙乡大面积停电。为争取尽快恢复供电,供电抢修队伍立即行动,通过倒换电源,先恢复居民用电,随后现场勘查,申报停电抢修计划,开展设备抢修10千伏柱上开关故障,12点半完成故障处理,恢复正常用电。




同时,国网宁国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突击队开展巡线,道路覆冰,很多地方汽车不能通行,大家冒雪徒步巡线,清理树竹障碍,对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消缺整改,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联系辖区村委建立联动机制,在恶劣天气能够及早知晓线路故障信息,并能够短时间到达故障点抢修,保障供电平稳正常。

国网宁国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副主任叶海清:为应对雨雪天气,公司在大雪来临之前,对所有线路、变电站进行了巡视,确保设备安全可靠。大雪来临期间,共安排7支抢修队伍,分片进行抢修,确保抢修队伍在第一时间到达现场,保障居民安全用电。(孔亲友 沈晖  储琼 高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