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严阵以待战风雪 全力以赴保供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2-08 15:59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一股强冷空气袭来,给宣城市带来了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而在这样的天气之中,总有一群人,义无反顾、奔赴前方。

2月7日上午,凌冽的寒风阵阵吹过,空中飘着纷飞的大雪。受雨雪天气影响,宣州区朱桥乡一处电杆线路发生断线。故障就是命令,国网宣城供电公司迅速赶赴现场抢修。

据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宣州供电服务中心朱桥中心供电所所长苏公山介绍,7日上午9点38分,接到报修电话。赶到现场检查,发现是浑水114莫咀支线断线。我们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抢修,阳光公司来了1个班组,13位抢修队员、4抢修车。

雨水打湿的电杆加上积雪,给抢修人员登高作业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但是抢修人员们依然顶风冒雪、克服重重困难开展工作。

苏公山介绍,浑水114莫咀支线架设至今已有二、三十年了,相对来说已经老化。同时,抢修环境也比较差,因为朱桥水产养殖多,不少电线杆架设在蟹塘里面,抢修难度相对来讲比较大。

据了解,在当天下午两点,故障已被国网宣城供电公司抢修人员处理完毕,成功送电,群众正常用电得到恢复

苏公山表示,接下来供电所将对朱桥乡境内所有高低压线路开展一次彻底巡视,消除因雨雪天气带来的供电隐患,保证广大客户能用好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