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快速响应解企忧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张敬波 通讯员 祝伟 发表时间:04-11 11:50

“我们才在恳谈会上提出问题,供电公司马上就上门帮助解决,真心为企办实事,值得点赞!”2月10日上午,宣城市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德永说。

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宣城经开区,是一家从事宠物食品加工行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春节后,该公司订单量不断攀升,对供电可靠性提出更高要求。同时,随着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新厂区电力增容也迫在眉睫。

2月9日,在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召开的供电服务恳谈会上,罗德永提出提高供电可靠性和快速办电等方面的需求,得到的答复是“马上就办、办就办好”。

2月10日一大早,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就上门对该企业用电线路、设备及内部生产线进行了全面“问诊”,重点对配电变压器、配电柜等设施开展安全检查。工作人员又通过国网App“刷脸办电”模块当场办妥增容业务,并为其定制了光伏发电项目提高用能效率等多项惠企方案。

春节假期过后,宣城市9个经济开发区的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全市用电量稳定增长。国网宣城供电公司主动对接市县工业园区、政府部门,组织召开9场恳谈会,面对面了解企业开工生产计划及用电需求,建立客户信息台账和供电服务事项清单,充分利用移动作业终端,实现普通变更业务现场受理、当日办结。

“早在春节前,我们15位客户经理就拨打了近300个电话,了解开发区重要用户的生产安排,制订了走访计划。”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大客户经理李杰说。

2月10日,安徽华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三期生产车间内一片繁忙。在企业配电房内,李杰和同事们正仔细检查设备。春节前,该公司三期工程全面竣工,新增供电容量4000千伏安,计划正月初十投产。投产当日,李杰和同事们准时上门为其办理竣工验收、装表接电等工作,确保企业新增设备送电投运。

为帮助企业第一时间投入生产,国网宣城供电公司还主动优化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内容,及时上门帮助企业开展生产用电安全检查,提出能效分析建议,实现客户诉求统一收集、集中解决。

【责任编辑:鲁建东】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