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宣州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7 11:51

7月27日,市长何淳宽在宣州区检查防汛防台风工作。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先后来到宣城水文站、新河庄水文站、水阳江船闸工程点,实地查看水阳江水位,并通过水旱情信息系统,对照水利工程位置图,了解水阳江实时流量及变化趋势,他要求加强汛期水文监测和预报预警,严格值班值守,确保安全度汛。

在马山埠节制闸,何淳宽走进中控室等处,详细了解马山埠节制闸分洪情况及南漪湖水情,他要求相关部门保持高度戒备,密切关注水阳江水情动态,严格控制南漪湖水位水量,做好运行调度。

在朱桥联圩榨塘埂段,何淳宽实地查看水情和堤防状况,详细询问隐患排查、应急值守、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他要求高度重视隐患排查,加大巡堤查险力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水阳镇水阳江下游防洪工程点、宛溪河澄江路段,何淳宽对照有关图纸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水阳江流域防洪治理工程现状及相关问题,并对防汛调控、应急处置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检查中,何淳宽强调,当前防汛防台风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密切关注台风发展变化情况,及时掌握雨情、水情和汛情,强化监测预报预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加强水利设施管理和调控,强化调度指挥,确保各类设施安全运行,切实发挥综合效应。要严明工作纪律,细化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层层压实责任。要紧盯重点区域和重点部位,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