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田督导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转移群众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高伟 发表时间:07-27 12:42

7月26日,宁国市委书记何田实地督导防汛工作并看望慰问转移群众。

何田先后来到梅林镇、宁墩镇、南极乡、万家乡实地察看汛情和群众转移等工作,详细听取了各乡镇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何田强调,各乡镇要牢固树起“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要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等变化,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灾情一旦发生,要第一时间组织救灾,最大限度减少损失;全员上阵、压实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范应对措施,确保全市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在安置点,何田详细了解转移群众安置及后勤服务保障情况,关切地询问转移人员的吃住问题,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克服当下困难,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妥善做好转移群众安置工作,把转移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第一位,把大家的生活安排好、照顾好、保障好,确保转移群众生活无忧。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