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吴爱国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26 09:00

8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我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党代会报告起草组作了报告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就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措施有力,是一个凝聚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结合宣城实际和自身思考,代表委员们还围绕人才建设、城市建设、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县域经济发展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就进一步丰富完善好党代会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吴爱国指出,党代会报告是指导我市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正值“十四五”开局起步、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起草好党代会报告,对于我市谋划好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大家从不同角度为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报告起草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借鉴,使党代会报告更具思想性、指导性和前瞻性,更加符合我市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意愿,更好地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