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喜迎党代会|俞磊忠:争当经济战线的“排头兵”
来源:宣城广电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16:43

喜迎党代会 共谋新发展|俞磊忠:争当经济战线的“排头兵”

初心如磐担使命,奋楫扬帆启征程。在市第五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本网推出《喜迎党代会 共谋新发展》专栏,讲述全市各条战线党代表的履职故事,全方位展现新时代广大党员的担当与风采,今天为您介绍的是市党代表俞磊忠——争当经济战线的“排头兵”。

△市党代表 俞磊忠

市第五次党代会党代表俞磊忠长期奋战在经济工作一线,他先后到绩溪县科技商务经信局和县经开区任职,特别是担任绩溪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以来,他着力抓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数字经济、机械制造、健康食品医药等主导产业加速集聚、竞相发展,推动园区经济再上新台阶。

如何顺应新时代新形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俞磊忠一直以来思考的问题。他坚持经济向数字化转型,推动建成了碧橙数谷数字经济园区,集聚东山网络、凡农电商等一批数字经济企业,明确打造百亿产业目标,实现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目前,绩溪县数字经济企业达500余家,网络交易额年均增长25%以上,电商产业园获评省级服务业集聚示范区,成为全市经济发展中的特色亮点之一。

不仅如此,俞磊忠还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源,坚持不懈推进企业向高端化迈进。安徽富凯特材是一家不锈钢生产企业,通过与高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实施年产15万吨合金钢技术改造等,2020年实现产值13亿元,较5年前翻了30倍。

为推动园区经济稳步健康发展,俞磊忠还坚持产业向绿色化转型,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在他的带领下,绩溪县经开区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地位日益凸显。今年上半年,全区55户规上工业企业完成产值32.73亿元,占全县的83.3%,同比增长15.2%。

俞磊忠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始终将经开区“双招双引”、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作为经开区转型创新发展的“主引擎”和“硬任务”,为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成绩。(宣城广电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