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疫苗接种“清零” 我们在行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旌德县科协 发表时间:08-26 12:02

宣城新闻网讯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旌德县科协积极组织科普志愿者参加“联点共建 疫苗清零”活动。

在南门社区,县科协科普志愿者跟随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扫楼”、“扫街”式走访和询问。遇上还没有接种疫苗的群众,志愿者记下他们的身份信息并耐心劝导,希望他们尽快去接种疫苗,若是有特殊情况也要尽早去医院开证明,以免影响出行。面对志愿者的询问,群众们都十分配合也很感谢志愿者的关心。

活动期间,志愿者走访和询问的群众绝大部分都已接种疫苗,少数未接种的群众都表示会尽快去接种,不能接种的群众也表示会及时去医院开证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