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关于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7 08:16

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9月27日——9月29日

我们,不见不散❤

宣城市第十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将于2021年9月27日-29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宛陵湖畔隆重举行。为了文化旅游节安全有序进行,就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如下:

(1)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或近21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活动。近14天有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不得参加活动。

(2)所有参加节庆的嘉宾及工作人员落实核酸检测措施,签署健康承诺书。

(3)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们加强个人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4)请参与活动的市民朋友们积极配合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安全及疫情防控宣传引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要求。

(5)请广大市民朋友们正确认识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争当“主动接种”的践行者,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十分感谢您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旅游节顺利圆满召开有您的一份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