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1名省外返宣无症状感染者及活动轨迹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04 14:19

关于1名省外返宣新冠肺炎

无症状感染者及活动轨迹的通告

4月3日21:10,我区在对集中隔离对象例行核酸检测时,发现1例初筛阳性,后经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经核实,该人员为我区4月2日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的同事,3月30日两人从省外自驾同车返宣。现将该无症状感染者及在我区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男,48岁,木工,3月30日前在外省务工。

3月30日

凌晨4:00左右,从省外自驾返宣,全程佩戴口罩;9:40左右,抵达宣城高速东收费站,在出口空地处停车等待,未与其他人员接触;11:20,由工作人员开车引导至区集中医学观察站,期间无接触;11:48,到达宣州区集中医学观察站。

3月31日-4月2日

隔离期间落实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3次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4月3日

21:10,例行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由120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即向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区)报备,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因瞒报、谎报、迟报或不配合疫情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4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