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5月8日安徽省报告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来源:安徽卫健委 作者: 发表时间:05-08 08:20

2022年5月7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新增解除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9例(合肥市蜀山区1例,亳州市利辛县14例,阜阳市颍上县3例、阜南县2例、颍州区2例,淮南市田家庵区2例,滁州市天长市1例、南谯区1例,六安市裕安区2例,芜湖市南陵县1例)。

截至5月7日24时,安徽省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1050例,目前在院治疗6例(宣城市宣州区2例,池州市东至县1例、贵池区3例),累计治愈出院1038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5例,治愈出院15例;累计报告医学观察109075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2444人。
    截至5月7日24时,安徽省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1例(宿州市埇桥区3例,滁州市天长市1例,合肥市蜀山区1例、包河区2例,芜湖市弋江区1例、南陵县2例,淮南市凤台县2例、田家庵区13例、谢家集区1例,宣城市宣州区3例、广德市1例,六安市裕安区1例,亳州市利辛县54例,黄山市歙县2例、祁门县1例,淮北市濉溪县2例,铜陵市铜官区1例)。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