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吴爱国出席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14:44

9月20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就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实做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政协主席吴爱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林秀主持。

会上,市疾控中心解读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方案;各县市区汇报了当前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就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疫防办部署了近期我市疫情防控重点任务。

吴爱国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压力仍然很大。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抓紧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对照第九版防控方案和最新的27条防控要求,主动研判风险、查找隐患,强化举措、堵住漏洞,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吴爱国强调,要坚持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围绕早发现、早处置,从严落实来返宣人员风险管控,进一步加强交通环节疫情管理,规范落实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进一步强化疫情监测预警,重新全面检视应急处置准备情况,完善快速响应机制,做好打大仗的能力准备,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要强化担当,责任落实再加力。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属地防控,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以实实在在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杨林秀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及专项工作组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