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艺苑芳华谱新篇
来源:中安视频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14:41

 

  2020年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赴安徽阜阳、马鞍山、合肥考察调研。一年来,安徽演艺集团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积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创作精品佳作,讲好中国故事,用精品力作描绘伟大时代精神图谱。

  一百年前的中国经历了怎样的风雷激荡?安徽省黄梅戏剧院2021年的重点创作剧目《共产党宣言》道出了答案。

  《晓天歌行》是一部讴歌革命英雄的徽剧现代小戏,是安徽省徽京剧院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剧目,日前入选 “戏剧中国”2021年度优秀剧目线上展演。

  由安徽省话剧院创排的话剧《今夜星辰》以郭永怀、李佩夫妇为原型,讲述了两人深厚的家国情怀、科技创新和奉献精神,以及两个伟大的灵魂相濡以沫的真挚爱情故事。

策划:陈鹏运 黄娜娜

记者:王冰燕 郑强强 朱晓桐

后期:盛佳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