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续写新阶段现代化 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10:28

续写新阶段现代化 美好宣城建设新篇章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开幕

砥砺前行二十载,继往开来再出发。承载着全市15万多名共产党员和280万人民的重托和期望,昨天中国共产党宣城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了。我们和全市人民一道满怀喜悦和憧憬,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党代表致以崇高敬意!

这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宣城撤地设市走过20年奋斗历程,迈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宣城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领导班子。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宣城今后五年的发展,事关宣城人民的福祉,事关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意义重大而非凡。

撤地设市二十年波澜壮阔,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更加令人振奋。这五年,我们深刻把握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紧紧抓住千载难逢的战略机遇,有效应对不期而至的风险挑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一系列国字号荣誉纷至沓来,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壮美画卷正徐徐展开。回顾这五年,成绩来之不易,战果鼓舞人心。

战鼓催征,壮歌以行。踏上新的征程,我们肩负起了“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新的历史重任。我们相信,与会的各位党代表,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履行好光荣而神圣的职责,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为宣城的改革发展献策支招、加油鼓劲,把大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凝心聚力的大会,开成一个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一个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顺利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

我们更相信,只要全市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之以恒“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就一定会续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建设更加辉煌的精彩篇章!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