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读书、我思考、我分享” 科干班举办读书沙龙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30 15:3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学员在读书中领悟市第五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9月29日上午,市委党校第22期科干班举办了题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读书沙龙活动。教学指导组伍万云教授到场进行点评指导。

书香盈满人生路,不忘初心读好书。在临时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先后有9位学员走上讲台,与大家交流学习心得、分享阅读感悟,促进思想碰撞、能力提升。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紧扣时代脉搏,感悟经典中的时代内涵,为大家带来了启迪、共鸣与震撼,学员们为他们精彩的分享送上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既以创新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凝聚了青年干部的精气神和正能量,也激发了学员们锚定五年“345”的目标任务、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的内生动力和责任担当。(第22期科干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