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作者: 发表时间:10-01 09:24

9月2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自水传达市第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宣城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高举旗帜、牢记宗旨、团结一心、担当作为、贵在实干、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在强化“两个意识”上下功夫。突出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武装,持续举办“宛陵初心学堂”和“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系列报告会,切实增强政治机关和党员政治身份意识教育,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二是在发挥“两个作用”上下功夫。扎实开展机关党建“双争一创一建设”行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走在前、作表率,自觉投身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三是在做实“两项考评”上下功夫。规范抓实机关党建责任制考核和民主评议机关作风效能活动,考出压力、考出动力、考出活力,倒逼机关党建责任压实和机关作风效能提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服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