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广播电视台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1 17:09

9月29日上午,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九次党组会,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会议指出,扎实做好党代会新闻宣传是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任务,要努力在全市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良好舆论氛围。

一要做好“贴”字诀。各新闻生产部门要深入学习这次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学通,找到适合各媒体宣传的“融合点”,做好鼓与呼。党代会报告中的任何一个部分,都要仔细推敲,做好宣传结合文章。二是做好“融”字诀。市广电台作为党的宣传喉舌,要主动作为,融合宣传发力。将各地、各单位围绕党代会报告和各自职能职责所作的精彩践行,通过广电各宣传平台传递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宣城立足新起点、奋进新征程中发生的新变化。要尽快掀起党代会精神宣传热潮,为打造新高地,争当排头兵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宣部《关于开展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国家广电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文艺节目及其人员管理的通知》,中办、国办《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暨2021年第31期《视听评议》精神,并围绕“爱岗敬业、崇德尚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专题研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