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在宁国市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宁国传媒网 作者:吴焱垚 高伟 李宏伟 储琼 发表时间:10-13 08:21

连日来,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在宁国市引起热烈反响。宁国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宣城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工作实际,奋力打造“五个新高地”典范城市,力争以敢想、敢干、敢打、敢拼的崭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宁国贡献力量。

党代会报告中指出,要大力推进科技创新,鼓励和支持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形成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性和标志性技术成果,宁国市各相关部门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科学谋划、认真部署。安徽瑞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董舜杰在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后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报告为我们企业今后的技术创新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技术工作者,我们将通过技术创新,提高耐火材料功能性,降低能源消耗;改变服务模式,由传统的制造商发展成为综合的耐火材料服务商,实现资源利用最大化,减少能源消耗,实现低碳排放。”

党代会报告中提出,要以乡村全面振兴为契机,打造互促共进的城乡融合新高地。强化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深入推进城乡融合和乡村特色发展,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宁国市各乡镇结合实际,做好规划引领,进一步完善功能,提升品质,打造城乡高品质宜居宜业环境,不断增强民生福祉。仙霞镇孔夫村党总支书记徐盛斌在学习了党代会报告后深受鼓舞:“孔夫村通过近几年的发展,群众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今后,我们将认真贯彻好此次党代会提出的乡村振兴必须走在全省前列的要求,根据‘人文孔夫’的理念,打造宜居宜业、休闲和电商示范村,使群众生活水平再上新台阶!”

党代会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市,以先进制造业为主攻方向,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突出产业集群发展,围绕“2+8”特色优势产业,着力延链补链固链强链,推深做实产业链“链长制”,产业集群“群长制”,宁国市各级各部门对照工作实际,抢抓政策机遇,力争在跨越发展上实现新突破。对于如何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推动宁国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梅骏国表示:“我们将按照党代会报告中工业强市战略的相关要求,对外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对内积极帮扶培育本土企业,全力以赴完成党代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