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文明城市知多少⑪
来源:宣城文明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8:58

11.您认为本市志愿服务的宣传氛围浓厚吗?

①很浓厚 ②浓厚  ③比较浓厚  ④说不清

宣城市目前有7986支志愿服务队,注册志愿者24万名,他们平时活跃在理论宣讲、文化文艺、卫生健康、科学普及、助学支教、生态环保、助残帮困、应急救援等领域。

苏成龙、丁云海、殷美明等优秀志愿者,市义工联合会、市营养学会、市青春藤自护教育协会等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以及“303”综合便民服务项目、“我为群众办实事 益起关爱眼健康”助力乡村振兴项目、鳌峰街道宝城社区“家有好邻居”项目等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受到广泛宣传报道,广大群众知晓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并争当志愿者的氛围日趋浓厚。

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两种途径了解并参与志愿服务。一是线上关注“志愿宣城”公众号或登陆网页,不仅可以实时查看志愿服务活动、队伍、项目、快讯等,还可以一键报名参与。截至目前,“志愿宣城”云平台累计注册志愿者111563名、团队1409支,服务时长102128小时,推出市级志愿服务指导队风采展示、“益”周动态、艺术化宣讲基层行等宣传专栏7个,发布志愿快讯363条。二是线下就近到街道(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区(村)站或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了解本地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目前市区27个所、223个站建设全覆盖,大街小巷志愿精神、活动风采展示遍布,志愿者常态化走街入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您也可以到鳌峰中路48号1、2层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或致电3022617咨询志愿服务相关情况。


文明城市创建专栏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