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电信开展防诈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16:27

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作为通信运营商代表,参加了由市委网信办等单位在府山广场举办的2021年宣城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暨网络文明公约发布仪式。

宣城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重点宣传了反诈工作,利用展板、横幅、手册和单页等多种形式宣传,提醒广大市民要保管好自己实名注册的手机卡,不得贩卖、出租和出借手机卡、银行卡、微信号和QQ号等各种互联网账号,避免成为网络诈骗的帮凶;同时宣传了常见网络诈骗的10种类型,提醒广大市民不要贪图蝇头小利,务必提高防诈意识,切实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共发放“通信防诈手册”500余份,宣传单页1000余份,取得了一定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