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12:11

宣城新闻网讯10月12日下午,宣城市委网信办联合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在宣城市十二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之“网络安全进校园”知识讲座。

活动现场,安徽南宣律师事务所孙洪学律师以“守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授课,分别从“互联网的应用”“互联网的危害”“如何减少网瘾的危害”几个方面,用专业的法律知识、生动真实的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网络安全普法课。宣城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汪雷警官采用趣味答题,穿插短视频播放等多种形式,从防范网络诈骗的角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丰富多彩的网络安全警示教育课。宣城市十二中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现场授课、互动问答、视频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认清网络诈骗危害,养成健康、文明的上网习惯,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网络法规守法意识。(严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