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8 06:54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

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大会议程



20211027000419a.jpgB001.jpg

10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图为代表步入会场。记者 徐国康、李博、程兆/摄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10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

郑栅洁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清宪、程丽华、陶明伦、张西明、刘海泉、刘惠、虞爱华、张韵声、丁向群、刘孝华、郭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通过由15人组成的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由88人组成的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程丽华为大会秘书长。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的报告;审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郑栅洁作了讲话。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是对践行“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扎扎实实做好大会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

郑栅洁指出,2016年4月和2020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两次亲临安徽考察,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指示,为安徽高质量发展擘画出美好蓝图。五年来,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嘱托,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发展势头持续向好,战略机遇叠加赋能,政治生态净化优化,顺利完成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各项事业都取得历史性进步,为大会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务实、鼓劲、争先进位的动员会,开成一个民主、和谐、凝心聚力的团结会,开成一个充满热情、激情、豪情的奋进会。

郑栅洁强调,各位代表肩负着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信任和重托,承载着全省人民的期许和厚望,要坚决扛责在肩、勇担使命重任,确保把大会开得圆满成功。要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讨论和审议党代会报告,充分肯定取得的发展成绩,清醒认识面临的发展形势,深刻理解报告提出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谋深谋实贯彻落实举措,真正把讨论和审议报告的过程,变成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的过程,变成统一思想、增进共识的过程,变成坚定信心、激发干劲的过程。要凝心聚力选出好班子,坚持党性原则,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关于换届风气“十严禁”和“三个不能”的纪律要求,切实端正会风、严肃会纪,对干扰换届、破坏选举、说情打招呼、传播虚假换届信息混淆视听、跑风漏气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要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严格遵守保密纪律,严格执行大会各项制度,心无旁骛开好大会,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宗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