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代表团继续讨论省委工作报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30 08:23

我市代表团继续讨论省委工作报告

卢荣景何淳宽吴爱国等出席 孔晓宏主持

10月29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我市代表团继续讨论审议郑栅洁同志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省委原书记、省政协原主席卢荣景参加讨论。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会议并发言,市领导何淳宽、吴爱国、倪志品、朱立军、王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参加讨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孔晓宏说,郑栅洁同志的报告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既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又富有针对性、实践性、可操作性,激荡人心、激发干劲、激励作为,是一个对表对标、实事求是、引领发展、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我完全拥护和赞成这个报告。具体的感受有四点:一是报告高举旗帜,真正做到“总书记有号召、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充分体现了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担当。二是报告文风清新,总结成绩、指出问题、分析形势、目标任务都很实,充分体现了重干重行求实务实的实干担当。三是报告主线突出,激励我们切实增强“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充分体现了只争朝夕奋勇争先的使命担当。四是报告导向鲜明,为我们从实、抓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找准了落点、创新了载体,充分体现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尤为让我们振奋的是,报告多处直接或间接提及宣城,不仅对宣城工作给予肯定,更明确宣城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定位、努力方向,体现了省委对宣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希望,让我们备受鼓舞,也鞭策我们加倍努力。

吴爱国说,省委报告用“四个前所未有”总结成绩恰如其分,令人振奋、倍感自豪;通篇体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抬高经济社会发展标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注重县域经济发展,明确大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务实举措,激发各地争先恐后、不甘落后;为民情怀凸显,对教育、医疗等工作部署针对性强、目标性强、接地气,必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嵇文、高捌玲、孔祥斌、毛胜利等代表和部分列席人员先后发言。大家表示,省委工作报告高举旗帜、主线突出、导向鲜明,是引领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我们一定要在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宣城实际,拿出具体措施,切实把报告部署的各项目标任务抓实抓细抓落地。(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