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郑栅洁参加淮北市代表团审议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31 08:08

郑栅洁在参加淮北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奋起直追推动高质量发展 用真心真情真意办好民生实事

10月30日上午,郑栅洁同志来到淮北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郭强、沈素琍、韩军同志参加审议。

张永、覃卫国、郭海磊、赵玲祥、陈影、徐强、李跃楠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省委报告展现出改革创新的进取精神,涌动着兴皖富民的民生情怀,充满了争先创优的奋斗热情,是一个符合中央要求、符合时代要求、符合发展要求的好报告。郑栅洁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郑栅洁指出,淮北各项事业发展都有长足进步,纵向比不断前进,但横向比仍存在经济总量不大、结构不优、实力不强、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增强标兵越来越远、追兵越来越近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实行“赛马”机制,引导各级领导干部挑重担子、啃硬骨头,以真招实招奋起直追,推进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要抓项目、抓产业,立足产业基础和优势,发挥“亩均论英雄”改革的牵引作用,拿出更多的精力抓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认认真真干、扎扎实实做,精准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力争培育形成千亿级的产业集群。要改善民生、增进福祉,始终把群众的困难和诉求放在心上,将心比心、换位思考,下大气力改进干部作风,健全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和阅批群众来信制度,努力解决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要真抓实干、提振精气神,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倡导闻令而动、雷厉风行,注重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敢抓敢管,绝不能把说的当做了、把做了当做成了,进一步形成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推动淮北在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中展现更大作为。(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