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1 08:49

孔晓宏在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上强调

拉高标杆 真抓实干 

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 

何淳宽讲话 吴爱国等出席

10月30日晚,市委在省党代会宣城市代表团驻地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座谈会。市委书记孔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出席并讲话,市领导吴爱国、倪志品、朱立军、王珏,市政府秘书长盛浩等出席。

会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人就省委工作报告学习体会和接下来落实安排分别发言。孔晓宏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就相关工作与大家一同交流研究、提出具体举措要求。他指出,省党代会报告已经绘就未来发展蓝图,体现了高标准、快进位、实担当、强能力,做好贯彻落实工作尤为重要,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本地区、本单位今后工作的动力,真正把贯彻落实的成效体现在实际工作和具体行动上,体现在人民群众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上。

孔晓宏强调,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创业维艰,奋斗以成。要拉高发展标杆,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资源盘活、产业基金能级提升、建强各类开发平台等工作,蓄积发展力量,加快奋力赶超。要完善提升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功能和承载能力,让城市宜居宜业宜游。要加强作风建设,让风气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进一步提升干部干事担当作为精气神。要营造崇尚真抓实干、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让担当者有掌声、受重视、得实惠。要提高干部专业化能力,加强系统培训,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力,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

何淳宽要求,要学习宣传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让宣城未来发展态势有惊喜、省际合作做示范、文化旅游强品牌,打造高品质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

宣州、郎溪、广德、绩溪、旌德党委主要负责人,泾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