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四届三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7 06:44

市政协四届三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专题协商会召开

何淳宽出席并讲话 张平主持

11月4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三十六次常委会议暨“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专题协商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张平、副主席张黎勇分别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杨林秀、彭禧元,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协秘书长孙广东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链长制”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片,审议通过《关于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建议案》。程观远作主题发言,周凤月、饶培康、陈毓、丁光胜、夏迎松、徐晓华、王振等7名同志作口头发言。

在听取发言后,何淳宽指出,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刻,市政协召开“大力实施产业链链长制”专题协商会,专题调研深、建议质量高、协商效果好,充分发挥了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何淳宽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重大意义,运用好此次专题协商成果,在工作中予以落实,进一步推深做实产业链链长制,为打造集聚发展的现代产业新高地提供坚实支撑。要准确把握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重点,强化产业链发展的统筹谋划,正确处理好“链长”与“链主”的关系,大力构建“多链协同”的产业生态,着力推动产业链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要推动形成实施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合力,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进“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张平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续聚焦产业链发展、链长制工作深入协商建言,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增添助力、汇聚合力。要认真总结、深入思考,全面谋划今后工作思路,聚焦我省打造“三地一区”、我市打造“五个新高地”的重要任务,细化工作举措,找准履职靶心,使政协工作更好向中心聚焦、为大局出力。要全力落实,圆满完成政协工作收官,精心筹备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以铁的纪律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争取更大的光荣。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决议》《政协宣城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政协宣城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委员,有关园区、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