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7 06:44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何淳宽主持

11月4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淳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于静波、黄敏、宁伟、王普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改革开放简史》部分篇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上,部分与会领导围绕推进人才工作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各位副市长关于分管部门、分管领域推进省政府主要领导党内政治监督谈话指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

何淳宽指出,要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始终把人才工作作为“栽树工程”摆在突出位置,出台更有吸引力的人才政策、构建多层次的人才体系、营造引才留才的良好环境,打造人才聚集发展高地,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教育是人才培养的基础工程,也是关系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要全面贯彻党的新时代教育方针,通过严格执行中央“双减”政策、推动高中教育提质创优、实施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

何淳宽要求,要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加强数字经济发展的统筹规划,加快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统筹推进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让数字为宣城高质量发展全面赋能。

何淳宽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继续强化经济调度、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加强政府系统自身工作,确保省委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宣城落地生根,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