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秀勤 发表时间:11-17 10:23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6日,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校委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和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保密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分校委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特别是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多方面多维度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二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校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组织抓好学习研讨,提升学习实效。要迅速组织备课宣讲,深入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努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推动党校事业改革和发展。(徐秀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