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管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市公管局 作者:方宇 发表时间:12-28 15:14

12月20日,市公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主持会议并宣讲,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宣讲会上,李光明结合宣城发展历史和依法履行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和服务职责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宣讲。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领会丰富内涵,感悟精神实质,增强理想信念;同时要结合本职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将发挥好岗位职责与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同频共振,守正创新,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发挥市场在配置资源中的决定性作用,促进公共资源阳光交易,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