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何淳宽作总结讲话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2-25 08:50

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

何淳宽作总结讲话 吴爱国主持

2月23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淳宽出席结业式并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吴爱国主持。市领导郭金友、董红明等出席结业式。

何淳宽讲话中指出,在全市上下奋战首季“开门红”的关键时刻,市委举办这次高规格的集中研讨班,旨在帮助大家更加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实现理念思路、工作举措、发展水平的新突破新提升。希望大家持续深化学习,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落实,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履职尽责,贡献更大力量,实现更大作为。

何淳宽要求,要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做到绝对忠诚,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团结统一,厚植为民情怀。要在对标对表上持续用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未来的实际行动,强力推进“双招双引”,持续增强发展新动能;实施重大项目攻坚,千方百计扩大有效投资;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深化开放合作,提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水平;坚守生态环保底线,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强民生社会保障,努力满足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需要。要在求真务实上持续用力,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始终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发展方向、坚持以锤炼本领锻造过硬队伍、坚持以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效能、坚持以严实作风保障任务落实。

何淳宽强调,全市各级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推进宣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城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更好地促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爱国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此次专题研讨班时间紧凑、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集中培训研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得的预期效果。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化的过程,全市各级干部要切实把此次学习研讨的丰硕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具体办法,真抓实干、狠抓落实。

会上,5位学员代表围绕所学所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培训期间,全体参训人员通过专题辅导、分组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