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22安徽省两会召开时间确定!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7:26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2022年1月16日召开

2022年1月12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闭幕,会议决定1月16日召开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

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

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并讨论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选举;审议通过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其他。


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2022年1月17日召开

2021年12月22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年1月17日在合肥召开。

建议会议的议程是:
  一、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二、审查安徽省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安徽省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三、审查安徽省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2年省级预算;
  四、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五、听取和审议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六、听取和审议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七、选举事项;
  八、通过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
  九、其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