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殷骁 发表时间:01-19 08:18

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8位委员作大会发言 

张昌尔唐良智等出席会议 程丽华等到会听取发言

 


1月18日上午,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举行第二次大会,8位省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省政协党组书记唐良智,省政协党组和班子成员邓向阳、刘莉、肖超英、孙云飞、姚玉舟、夏涛、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和平、郑永飞、车敦安出席大会。

省委副书记程丽华,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刘莉、李修松、牛立文、韩军、孙丽芳、郑宏,李修松主持大会。

会上,王姝文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发言,对深化我省高等职业教育改革提出建议;郑磊委员建议大力吸引央企总部及研发分部落户安徽;李霞委员代表民建安徽省委,围绕做强合作园区,打造长三角产业转移优选地建言献策;朱学文委员就统筹用好地下水资源,让皖北地区人民喝上好水发表见解;黄珍委员代表农工党安徽省委,就加快推进医养结合,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发言;龚传胜委员代表民革安徽省委,围绕把巢湖打造成合肥最好名片提出建议;王宇靖委员代表省政协台联界发言,建议用活文化资源,讲好安徽故事;杨增权委员围绕打造科技特派员升级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建言献策。

委员们的发言坚持问题导向,所选问题精准、所作分析深入、所提建议具体,对于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促进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提供了有益参考,体现了广大委员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真挚情怀,展现了政协协商民主的生机与活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