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周其红检查安全生产及消防工作
来源: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程茜 发表时间:01-21 09:57

10月27日,广德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其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实地检查商业综合体、群租房、消防重点企业等单位的安全生产及消防情况。

1.jpg

周其红一行先后来到威尼达购物广场、老青竹园群租房,他强调人员密集场所人员相对集中,务必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立即整改消防安全隐患。

随后,周其红一行来到广德顺鑫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华际塑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消防泵房等地仔细检查,他要求各生产经营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各项管理制度,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广德华东燃气有限公司、安徽福佳竹木用品有限公司两家挂牌督办隐患单位,他要求相关单位要予以指导,帮助企业尽快进行完成整改。

检查中,周其红强调,相关单位要强化监管和督导,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市消防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admin】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