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在市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1 09:56


2021年12月31日下午,市长何淳宽在市区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何淳宽首先来到宣广高速公司,通过电子显示屏察看了高速公路通行状况,详细询问节前道路交通安全和应急准备等工作情况,要求公司做好除冰除雪物资储备,坚决防范和降低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随后,何淳宽来到市交通机动车检测公司,实地察看了服务大厅和检测区机动车车辆检测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要求企业把好检测关,做好隐患排查,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大对各检测中心的检查,做到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交通道路运输安全。在大润发超市,何淳宽检查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应急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何淳宽在检查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提高预防安全事故能力,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群众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宣城日报 记者 利成志)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