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东信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大型矿山机械制造精加工项目快速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1 08:59

宁国市东信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大型矿山机械制造精加工项目用地21亩,总投资3亿元,由杭州山虎集团整体收购盘活原“僵尸企业”宁国市东信耐磨材料有限公司,对原厂区进行平整,新建标准化厂房12000平方米。

项目通过技术改造淘汰原有落后生产线,新购进成套半自动生产线,提升工艺技术水平,严格质量管控措施,从而达到提升产品结构,淘汰原有粗放的钢球、钢锻系列产品,生产高层次高标准的锰钢耐磨铸造件;通过增加后续精加工设备,来延伸产品线的附加值及产品的高层次。公司年产锰钢(含铸钢)铸件产品10000吨,新增销售收入1亿元,税收超500万元,亩产税收20万元以上。

项目已于2021年建成投产,当年实现产值3878万元。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