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政府送来“及时雨” 企业吃下“定心丸”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08:24

“二期项目不仅能落地,还比预期提前了三个月,多亏了宣城经开区和相关部门的高效工作、实实在在的服务。”谈到企业土地分割转让问题落地解决,安徽友邦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锴敏对其大为赞叹,表示“非常满意”。

安徽友邦塑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以从事食品包装生产的宣城本土企业,目前年产2-3千吨。近年来企业发展势头迅猛,与良品铺子、来一份等多家上市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急需扩大产能。

新项目需要新场地,企业看中了安徽中麟药械有限公司的2栋厂房。该企业是2017年停产至今的“僵尸”企业。“我们最大的希望就是二期尽快投产,刚好他们的厂房已经封顶,不需要太多建设,完全满足我们需求。”问题就在于,这2栋厂房、15亩闲置低效用地,需要进行土地分割。企业与企业私下交涉中互不信任,先付钱还是先办证成为掣肘。

7月1日政商恳谈会上,徐锴敏便反映了土地分割转让这一问题。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经开区与企业对接,告知企业分割手续办理所需相关材料及办理程序。其后,又多次安排专人与企业后续对接,组织企业磋商,帮助企业尽快完善办理材料,多项事项一次办结。在管委会和部门的协调下,土地分割手续推动顺利。7月21日,友邦塑业与中麟药械的土地分割及转让手续均已办理完毕,企业取得不动产权证。

徐锴敏称,原来还担心土地分割手续时间长,会耽误项目进度,如果分割失败,甚至还需重新寻找租赁其他厂房。如今得益于政商恳谈会,宣城经开区和相关部门送上“及时雨”,一切担心都烟消云散,原本预计明年3月投产还顺利提前到年底,他吃下了“定心丸”。跨过这道坎,展望未来,徐锴敏踌躇满志、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金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