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获国务院督查激励1项省政府督查激励17项

创历年来最好水平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15:20

日前,记者从市政府办获悉,2021年,我市获国务院督查激励1项、省政府督查激励17项。获省政府督查激励数居全省第5位,较上年增加4项、前进1位,创历年来最好水平。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我市因“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成效明显”,获2021年国务院督查激励。据此,国家在安排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时,将给予我市2000万元激励。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我市获2021年省政府督查激励17项。其中,市本级8项、宁国市4项、广德市3项、郎溪县1项、泾县1项。通报明确对我市及上述4县市,除在有关项目申报立项、投资计划安排、创新试点示范等方面给予倾斜支持之外,还给予共约3000万元激励,并在省级相关实地督查中实行“免督查”。

省政府督查激励市本级8项包括“推进质量强省工作成效突出”“公路水路交通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好、地方投资落实到位、促进社会资本进入交通建设领域措施有力、交通债务风险防控工作落实有力”“开展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成效明显”“改善职业教育办学条件、创新校企合作办学机制、推进职业教育改革等方面成效明显”等。宁国市获包括“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营造良好创新生态、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创新等方面成效明显”等在内4项。广德市获“高标准农田建设投入力度大、任务完成质量高、建后管护效果好”等3项。郎溪县获1项为“地方水利建设投资落实情况好、中央水利建设投资计划完成率高”。泾县获“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建设、文艺精品创作、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市场安全等工作取得显著成效”1项。(记者 谭艺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