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新时代文明家庭】高娟家庭:建家庭小平安 促社会大和谐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23 11:00

高娟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丈夫是一名人民警察,女儿是一名初中学生。结婚以来夫妻二人齐心协力,工作上相互扶持,生活中互敬互爱,女儿懂事上进,家庭温馨和谐,其乐融融。2022年被评为“宁国市最美家庭”称号。

高娟在统计局工作的四年中,分管的业务科室2018年至2020年连续三年在省统计分析大赛中获奖,分管的科室业务考核和经济指标综合得分在宣城市目标管理考核中均位于前列。对同事不明白的工作业务也是耐心的指导。

“高局长对工业经济运行非常精通,能准确把握工业经济发展的重点、难点,及时准确地做出预测、预警,为市委市政府工业经济决策提供可靠的统计服务。”市统计局工业能源科科长吕铁说道。高娟的丈夫彭跃飞今年岗位调整前一直工作在基层派出所,在单位时间多,照顾家庭的精力相对较少。她为支持丈夫公安事业,付出了巨大的辛劳和牺牲,长期默默无闻、无怨无悔地承担赡老育幼的重担,甘当“绿叶”,含辛茹苦地为公安民警充当“铺路石”,默默无闻地工作在公安的“大后方”。夫妻二人爱岗敬业,比翼双飞。“这次被评为宁国市最美家庭,是各级领导对我们一家的肯定,也是大家对我们激励和鼓舞,我倍感荣幸和无比自豪”,高娟表示,在以后生活中夫妻二人会更加齐心协力、互敬互爱互商互谅、孝敬老人、教育好孩子,经营好小家,“工作上我作为统计战线的一员,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统计服务。”高娟说道。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