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 艺术化宣讲走进水东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4 09:56

4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艺术化宣讲基层行首场活动走进宣州区水东镇。

“牵住你的手,宛陵湖畔走一走。”在曲调优美的宣州城市歌曲《最忆江南是宣州》中,本次艺术化宣讲活动拉开了序幕。在随后的表演环节,相声《彩礼》、皖南花鼓戏《还猪》、小品《越来越好》、皖南花鼓戏戏歌《天下文房》等特色节目轮番上演。文艺爱好者们通过歌舞、戏曲、相声、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传统文化表演与当下移风易俗、发展新型农村集体经济等热点问题紧密结合,用小故事折射大时代,用百姓身边的事宣讲大政策,真实、感人、接地气的“乡土式”宣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赢得了他们的阵阵掌声。演出现场还穿插着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主持人每念完一个问题,台下观众争先恐后地抢着回答,回答正确的观众还会获得小礼品一份。

据了解,本次艺术化宣讲由市委宣传部、宣州区委宣传部、市文联和水东镇党委联合举办,表演曲目由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和市文联选送。接下来,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艺术化宣讲活动,继续围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创新方式方法,用群众乐于接受的、生动鲜活的文艺形式,让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 蒋华)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